前些日子,家中的兩老爭吵不休

小事、小小事、小小小小小...事都可以是引爆點

那天晚上,剛下班的我一進門就感受到兩位熊熊的怒火

隨著越來越大的叫罵聲,情勢逐漸危及

終於...妳拎著行李決定離開  而你 道歉慰留,極力挽回這段婚姻

可是 妳鐵了心 終究離開這個讓妳身心俱疲的家

而你 還自欺欺人的對我說 晚點要回來

然而 你的聲音小到連你自己都聽不見了吧?

我跟著妳 身上什麼也沒有 除了錢和手機還有一身的制服

這一切就像電視劇般 在我的家上演

其實我很難過,其實我也不想堅強

可是又奈何....那些為了讓我們健全成長而營造出來的 家

就在我們長大的瞬間 無情的垮了 碎了 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