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聽過陶子在空中與達爾文 唇槍舌戰

爲全天下的女生 Fight

當時的我 也同樣相當憤慨 跟著她的憤怒語氣 鼓譟認同

現在 讀完她的新書:我愛故我在

心中更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原來 光鮮亮麗的大明星

跟我們都一樣 都是人 都只是平凡的女生 或 男生

她很真實 真實到讓我每了解她的一個看法

腦海中就產生一次疑問 "我是在看陶子的新書 沒錯吧?!"

雖然說 不是每個觀念都認同

譬如說: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人的能力 

(哪泥?!有些事不一定要經歷過才會懂吧?!雖然說經歷過比較能夠感同身受

但~凡事總有第一次唄...有些時候也是可以靠道德規範 人文素養

或是書上教的、電視演的 模仿學習得來的呀! 是不是~~)

書的內容很容易懂 但能像陶子這樣確實實行的 不容易

這就是她之所以可以事業、家庭兼顧 成了兩個孩子的媽  個人魅力還是依舊閃閃惹人愛

陶子姐!!! 我也要努力地 爲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