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愛上的一部偶像劇"深情密碼"裡的一句話,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沒有夢想的人,同學

們夢想著未來成為郵差、空姐,出國遊學,每個人都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不懈,而我呢??

曾經為了填補這樣空虛的感覺,努力的為自己找尋夢想,可是心裡卻老想著:難到...沒有夢

想的我就失去生活的動力了嗎? 真的是這樣嗎??

『 沒有夢想,總有責任吧... 』     ( 是啊!說的太好啦!)

活著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而堅持,那麼沒有夢想的我還有責任呀!我有責任讓把拔、馬麻健

康安穩地過後半輩子,我有責任好好照顧自己,不讓愛我的人為我擔心,因為這些責任我會

認真工作,努力做任何我能讓你們幸福的事,因為...和你們一起快樂的生活就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