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多少錢會讓你覺得幸福呢?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在新聞上看到一項

「幸福與財富指數調查」,結果顯示:台灣人認為擁有3,128萬才會覺得幸

福,滋滋滋......這個數字真叫人望塵莫及呀!如果我說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那麼可以擁有3,128萬嗎? 哈哈.....

昨天我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機車的主管和她狠毒的話,一刀刀深深砍

進我的心......  唉......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我真的很想努力地

把它做好,只好安慰自己把她當作是老天爺故意給幸福的我一種考驗吧!

我會勇敢面對的,不會選擇逃避,但願....這真的是一次值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