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死命地掙扎了兩個月後,我終於提出辭呈了...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充滿汗水跟淚水

離開的原因是因為不開心 上班氣氛緊張又陰沉

無法在這份工作找不到快樂 看不到未來 

加上家人跟朋友的好言相勸~ 我終於勇敢的說出離職的心聲

未料 主任約談 總監約談 協理約談....我不過是一個做不到2個月的新人

離職竟然困難重重 唉....每每問及離開的原因都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愛哭 無法控制 連我自己都嚇到)))))) 

各位主管行行好 拜託~讓我走吧...業務、秘書 我都不要 現在只想離開這個

讓我失去工作熱忱的傷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