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扮演了這個角色,想不到我也是相當有潛力的...激發我潛能的是一位機車的第四台

人員,講話不但目中無人,還誣衊我們家人的人格,簡直太過份了!!

當場跟他對嗆起來,但是國語吵架真的很沒魄力,氣憤之下用很不輪轉的台語,國台語

交雜的跟他爭論,也許在他眼裡我只是一個黃毛丫頭,竟然把我得話當耳邊風 

X的!! 氣的我髒話都要飆出來,還好後來有一樣很火大的阿伯出馬,才替我們扳回一成....

這種的人憑什麼從事服務業,沒聽過"客人永遠是對的"嗎?就算今天你不是領錢做事的員工

你也沒有含血噴人的權力,你當你是誰阿?!警察抓人也要有證據,過去簽約的日子有哪個月

沒繳錢,你們內部人員自己的疏失,憑什麼在幾個月後過來要收錢,有沒有搞錯阿?!

越想越覺得是場陰謀,這是你們強迫簽約的最新手法吧?!

故意留一條線,事後再誣賴我們偷接,你們真的很下流耶!!這種爛公司,這種澳員工

遲早賠錢倒閉,可惡的豐‧盟‧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