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後的第16天,我來到了陪伴我渡過高中生涯的小小圖書館,館內的擺設很熟悉,彷彿幾

天前我還坐在這兒,努力地準備大學考試...

眼前這些埋首在報紙和雜誌裡的叔叔阿姨們,你們也和我一樣嗎?是沒工作還是不用工作呢?

角落一個看著夾報的女孩,我想,妳和我一樣,"待業中的社會新鮮人‧加油!!"

借了幾本想看的書,辦了新的借書證,但手中這張以社會人士的身份辦理的借書證,怎麼看

來特別刺眼呀?! 像是在催促我說:趕快找到工作吧!妳已經不再是學生嚕~

好啦~好啦~我知道嘛...只是難免有著複雜的情緒,就讓我一邊擔憂著工作,一邊回味著過去

生生活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