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是阿姊訂婚的日子....

今天收到當天錄影的DVD,我跟老媽便迫不及待的立刻欣賞起來

但~原先雀躍的心情在影片撥放五秒過後消失,視線也漸漸變的模糊......

姊....雖然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可是看著妳穿著禮服戴上戒指的瞬間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一起逛街shopping 一起看電視大笑 一起喝茶聊天

那些地方 那些事情好像就要變的遙不可及了  >"<

(((怎麼會這樣啦?!新娘明明就不是我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我想,老媽的心情一定更down更複雜 也許在她腦海中閃過的畫面

還在"妳一口 我一口"那個兩隻嗷嗷待哺的黃毛丫頭

唉~我知道妳是開心期待新生活的 這些話就讓它留在心裡吧!

送妳『幸福美滿又安康』才是最實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