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樓下阿弟房間的時鐘答答....的響     家裡 好安靜.....

昨日喜宴熱鬧歡樂的氣氛更顯得出今日冷清孤單的我們這一家

老爸老媽九點不到就紛紛回房休息 這一兩天 輾轉難眠 真是辛苦你們了

但...你們真的入睡了嗎?還是和我一樣牽掛著離家的兩姊弟

手機開開關關好幾次 嘴裡碎碎唸著:應該到了吧?怎麼都沒消息.....

接著又說:算了算了....不必擔心那麼多 都長大了

這些畫面看在我眼裡 只有無限的感傷

突然間 我好慶幸當初畢業時做了回家工作的決定

能夠像這樣陪在你們的身邊 哪怕只是喝喝茶 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

亦或是下一秒又和你吵架冷戰 嫌妳囉嗦、想太多

((((這也許是我一時卡到陰 才說出這樣感人的話語))))

但是,我害怕的是 如果有天回憶起和你們的畫面

盡是我充滿嫌惡和不屑你們關心的爛態度

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晉升為的張太太的妳 數饅頭過日子的你

要好好的 好好的照顧身體喔!!

有空的時候 打個電話給阿爸阿母

沒空的時候 也要把我們放在心上喔!!

淚水氾濫成河的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好想念一家坐滿餐桌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